千霜隐隐

这个人比较懒,更新全看点赞留言速度,当然,拿钱砸也有效果。

01穿成锦觅

流光一头栽进落星湖的时候,润玉正在落星湖边上泡尾巴。

落星湖离润玉的住所璇玑宫很近,璇玑宫平日里没什么仙人造访,加上有密林掩着,这一片落星湖便成了他的秘密之境。

润玉时常在此休憩,极少的时候,会放纵一下自己,现出银光粼粼的龙尾,浸漫于碧水寒潭之中。

他万万没想到,落星湖除了落星星,有可能还会落下个大活人来。

这人箍着他的龙尾紧抱不放,还呛了好几口水,显然是不识水性把他当成了救命稻草,他费了些功夫将人从湖底捞上岸,待看清所救之人样貌,不禁有些恍神。

在水中还是男子模样,却因挣扎间发簪松脱,竟然变成了个容貌极美的女子。

即使身着男装,脸色因溺水略显苍白,也掩盖不去女子本身的天人之姿,想到方才被眼前女子抱了个满怀还摸了尾巴,润玉一阵面红耳赤。

他从来不曾在人前现过龙尾,更别说让人又抱又摸了。

定了定心神,润玉拂袖一挥,二人衣衫便干洁如新,魇兽好奇地凑了过来,一会闻闻指尖,一会嗅嗅衣衫,似乎很是喜欢女子身上的味道,魇兽甚至将脑袋往女子肩窝拱了拱,而方才还昏迷着的人儿,此刻却忽然诈尸一般跳了起来。

“卧槽什么东西!啊啊啊老妈我们家是不是进老鼠了??”

“魇兽不得无理——”

“……”

两人异口同声说完,默契地陷入了短暂沉默。

润玉偷偷瞥了魇兽一眼,心中纳闷着怎样也无法把自己这只可爱跟宠和老鼠挂上钩,奈何女子的话里除了老鼠二字其他于他皆是费解,而自己的话,似乎也给了女子不小的……冲击?

落星湖一向只有自己休憩,想来是魇兽方才的唐突行径惊扰了对方,润玉不由有些歉疚,“这位仙子,失礼了。”

女子显然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恢复,此时听他一言,更有些天崩地裂的惶惑之感,“你你你……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这位仙子,失礼了?”

“不不不……不是,上…上一句?”

润玉有些不解,“魇兽…不得无礼?”

女子似是醍醐灌顶一般骤然清醒,又像是陷入了更深的迷茫和惊慌,“那……那那那你…你是……”

如此美貌的女子,竟然是个结巴。

润玉心下有些惋惜。

他有礼一揖,“小仙表字润玉,不知仙子如何称呼?”

闻言,女子圆目一瞪,一合,十分干脆地,再次晕了过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