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霜隐隐

这个人比较懒,更新全看点赞留言速度,当然,拿钱砸也有效果。

02借宿璇玑宫

谁也不知道,低调好清静的夜神大殿,竟从落星湖边捡了个女子回来。

这其实也本非他所愿,奈何偌大的落星湖这女子偏偏就砸在他身上,还因他晕了两回,于情于理,他都不好置之不管,于是甫一思量,将这女子暂时安置在了自己的璇玑宫里。

只等人醒来,问清来处,将其送回。

润玉原本是这么想的,可等女子醒来,除了记得自己的名讳和是被一只黑漆漆的大乌鸦带来的天界,其他竟是一概不知了。

他打量对方一眼,语带迟疑,“不知锦觅仙子名讳中的mi可是寻觅的觅?”

“算是吧,不过应该还是觅食的觅比较准确。”

女子比方才镇静许多,想来已经从惊吓中恢复过来。

润玉有些庆幸,原来女子不是结巴。

“不知锦觅仙子接下来有何打算?”

对方幽幽叹了口气。

“害……我这脑袋也不知道是被砸伤还是浸多了水,不灵光的很,恐怕这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了……”

边说边用手指揉了揉脑门,泫然欲泣。

“这地方我人生地不熟的,脑子灵光的时候多半也会迷路,如今这样,怕是连该回哪儿都不记得了……”

“锦觅仙子切莫担忧——”他见她眼角湿润,连忙递上巾帕。

“承蒙仙上出手相救,锦觅不胜感激。”女子伸手接过轻拭,“可否请仙上暂且收留锦觅几日,待锦觅熟悉些便会自会离开,绝不烦扰仙上……”

“无妨。”润玉淡淡一笑,“我这璇玑宫也无旁人,锦觅仙子安心住下便是,若哪天想起来了,再告诉润玉也不迟。”

女子放下心来,破涕为笑。

眼中眸光流转,不知是泪光,还是笑意。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