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霜隐隐

这个人比较懒,更新全看点赞留言速度,当然,拿钱砸也有效果。

32 暂别

长芳主在不远处看着,隐隐地觉得有些不对劲:“锦觅你在做什么——”

锦觅去了一趟天界,回来和以前,太不一样了。

以往她呵斥一声,训导几句,锦觅便乖乖低头回水镜了,可这次即使匍匐在她脚下求情,锦觅的眼神里,也能看出些许她从未见过的凌厉和果决。

不该有的。

服陨丹者,灭情绝爱。

既无情衷,何生执着?

长芳主的眉心凝起了一丝疑惑。

同样疑惑的还有旭凤。

旭凤离得最近,锦觅的一举一动皆在他眼里,他看着她源源不断地将自身灵力渡给润玉,已是全然不顾念自己的模样,手心都紧紧捏出了细汗。

视灵力如命的锦觅,竟不要灵力了吗?

还是……不要命了?

“锦觅——”

旭凤想去拉开她,却有人先他一步,扯开了锦觅。

长芳主语气森寒:“跟我回去!”

锦觅不答,惨白着脸,一只手抚住心口,另一只手仍然与润玉交握着,将灵力渡了过去。

真的是不要命了。

她都能感到心口一阵阵针扎一样的疼。

长芳主也不敢妄动了。

她怕锦觅像之前一样忽然晕死过去,又怕锦觅灵力不支,两厢僵持之下,润玉眉间微动,似乎有了苏醒的迹象。

流光轻轻拍了拍润玉,“小鱼仙倌?”

鎏英上前一探,面露喜色,“太好了,夜神殿下的灵力开始归元了。”

带了些大病初愈的弱气,润玉往日如盛了星光的眸子,此时更似雨后山色浮现出几分迷蒙。

“锦觅…仙子?”

流光喜出望外:“你醒啦,真的太好啦,小鱼仙倌,你终于醒了……”

她摸摸润玉额头,见热度退了下去,眼中噙笑:“我这几天都快担心死了……”

润玉虚弱地朝她笑了笑,瞥见一旁气势汹汹的长芳主,又换了正色。

“润玉拜见长芳主,多谢长芳主救命之恩。”

“夜神说错了,我既没有救你,你也无需谢我。”长芳主看向流光,“锦觅,你过来。”

以她对原剧长芳主的认知,这大概是长芳主最大的容忍度了。

流光只好放开润玉,低头跟了过去。

“长芳主,锦觅知错了。锦觅不应该破坏花界的规矩,不应该擅自逃出水镜,可是这件事跟老胡、连翘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要罚,就罚我一个人吧,千万不要怪他们…”

旭凤解释道:“此事怪不得她,是小神涅槃之时发生了意外,误入花界,一番巧遇方结伴而行,把锦觅仙子带出了水镜,才有了后面的这些是是非非。长芳主若要责罚,就责罚小神吧。”

长芳主面色冷然:“我花界之内务,尚容不得外人插手。还请火神自重,收敛些言行,其他仙姑我管不上,只我花界精灵仙子,即使火神殿下魅力弗边,也休想染指半分!”

眼角余光扫向润玉,似是另有所指。

润玉垂目,“是小神的错,累了锦觅仙子。”

流光不大服气,小鱼仙倌明明救了她,怎么反倒成了有错了?

她稍稍向润玉方向挪了几步,想要辩解一番,长芳主拉住她,目光如炬,”如今人也救了,恩也报了,该随我回去了吧?”

“……”她能说不吗?

不待流光回答,长芳主已下逐客令。

“就此别过,后会无期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